嗯……這一個星期來

好像諸事都不太順 >0<

先是右眼皮跳個不停

再來就是差點被車撞到…… >"<

好恐怖~~~~~~ |||Orz

昨天下了場大雨

應該說是大雨大雨一直下

第二趟去學校的路上

(第一趟褲子全濕了,只好回家 = =+)

就看到三起車禍

出事的都是機車……(冒冷汗

其實昨天回家的時候

在漢翔路上

停紅燈的時候

我也被撞到

還好車牌沒歪掉

想說沒事

就沒跟人家留資料了~~

(姊姊說這樣不行!!所以下次…… =口= 怎麼可以有下次!!)

媽咪說:對方是男生喔?

(這年頭有人用這種方式搭訕的嗎?太恐怖了!!)

把拔說:那個人是帥哥喔?

(人家有夫妻臉,我們家是有夫妻思考??)

= =+

然後今天

留在學校做資訊作業

(不是我要說,電腦不斷當掉是怎麼回事啊!!!!!! → 暴走)

一做就做到三點半……

不過lucky的是

跟ㄚ綠去買點心的時候

用30元買到了八個車輪餅

老闆說:……(前略)這裡有四個紅豆、兩個巧克力、一個奶油、一個花生,賣你們30就好

我跟ㄚ綠喜孜孜地買了

然後再去買飲料

就回去跟思瑩炫耀~~~炫耀我們網頁做完了~~~XD

沒想到……

思瑩竟然坐在傳說中的"另一邊"!!!

我跟ㄚ綠只好餐風露宿……

然後

我們兩個對著車輪餅

想說

我們要怎麼知道他是什麼餡料

ㄚ綠就拿起一個

剝開他的皮……(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然後把頭探過去說:這是紅豆的!?

我也跟著把頭探過去:紅豆!?

然後

我們兩個開始狂笑 XD

要是有人看到某兩人在路邊很認真地研究車輪餅

應該也會狂笑到不行……

然後

吃飽喝足

我就準備要回家去了~~~ =///=

(其實中間有個小插曲~~話說我到了停車場,找不到自己的車 =口=||| 偶忘記問白我的車停哪了!!! 正當我掏出手機準備callㄚ白的時候,我聽到了天籟~~她說:在消防栓那邊啊!!!!!! =ˇ=)

沒想到……

我又看到車禍啊!!!!!!

(怎麼這樣?!)

在漢翔路

才從學校出來而已

就看到救護車 =口=

怕會做惡夢的我根本不敢看

騎到漢翔路上

有一條叉路

從西苑那邊過來

一輛車

要轉到漢翔路

我就煞車~~想說給他先過~~

結果他停了下來

我就想說:好吧~我要過去啦!!!

(我前面還有一輛機車,媽媽載小孩)

沒想到……

那個駕駛不知道是腳滑還是怎樣?

油門就給它踩下去!!

車子就往前移

然後

我緊急煞車

然後

前面那輛機車就被撞了一下

我有看到它稍稍飛起來ㄟ…… >口<

然後

一個心驚肉跳的我

想要快點回家~~

經過那輛機車的時候

覺得那個媽媽頭上都要冒出火來了……(因為車上有小孩?)






總之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亍0亍

在這裡做一個聊勝於無的吶喊~~

1 轉彎時要記得打方向燈啊!!!要不是我煞車夠好反應夠機靈,我還能好好去上課嗎!

2 闖什麼紅燈?!大家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看到紅燈你為什麼不停啊!!我要轉彎回家還得看你們眼睛夠不夠好、反應夠不夠快加上車子煞車性能好不好的!有沒有搞錯啊?ㄏㄚˊ?! ˋ口ˊ (我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