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基於"大家"都說人家留長頭毛不好看 (這個大家絕對沒有膨脹喔!

所以!!就在今天~~

人家去剪頭毛了唷~~

然後回家洗香香

之後

之後

之後

(這不是回音)

喔!

我超忙的

為了大少三不五時地吵鬧……

(喔買尬~~明天要考經濟ㄟ!! ˊ0ˋ)

不過

這樣的話

ㄚ佳的&ㄚ綠的

就得等到

下學期才能給了……

嗯?

你問什麼東西嗎?

ㄚ就是生日禮物咩!!

要不是設計圖不在身邊

(姊姊你看啦!!還不快回來~~)

我就不用再做一個了!!

=3=

總之

為了那個

我花了一個半小時

而現在

偶要開始唸書啊!!!!!!





……

好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人家今天去剪頭毛~~

結果妹說

服貼的樣子很像香菇……

既然這樣

以後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角落種香菇了喔!!!!!!

亍A亍

好啦

我要認真念書哩

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