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冷

不是指老師講話很冷

= =+

而是指他的空調

真OX的冷ㄟ……

我從來沒上過這麼恐怖的文明史ㄟ……

ˊ0ˋ

上課上到在發抖……

我說啊~~

這個冷氣(空調?)是免錢的喔?

不知道今天開始電費漲價了嗎?

= =+

真是的

我只是少穿個薄外套

就冷到“皮皮挫"

>0<

只剩最後一堂課了

我可以的!!!!!!

(↑無意義?)






班會課

今天要選幹部

但是不是很重要 = =|||

因為我完全在狀況外~~

好吧

相信也不會有人敢提名我吧?

= ="

然後

某人(我忘記了)

說外找!!

0口0

我興沖沖地翻山越嶺(爬過一堆桌子椅子

熊熊開了門

……我說

你們一臉驚嚇不已的表情是怎樣?

我要暴走囉!!!!!!

(事實上已經抓狂了 = =+)

嗯……

應該沒事了

星期六要到學校做作業

嗯。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