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該怎麼封鎖人呢?

我可以合理地懷疑那些正妹大頭貼的人都是來刊登廣告的嗎?

不然這些人我又不認識……會逛過來實在是太奇怪了!

而且連過去都是些奇怪的網頁

這種情況可以杜絕嗎?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

尤其這陣子刪了不少廣告留言

很討厭欸!

沒事跑來人家網誌留什麼廣告!

這是我的無名!

你們憑什麼在“我的無名”打廣告啊?

來一個我刪一個,來兩個我刪一雙!

來多少我刪多少!

真是討人厭!!!!!!

如果知道自己這麼顧人怨

打廣告留言的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我的無名我很用心在經營

不要隨便拿人家用心經營的東西消費好嗎!

真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