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用歌詞來充場面……(反省)

聽說大家都在忙報告的現在,我在打今天的日記……

怎麼會落到沒事做的境地?!

因為我負責的

都是結論啊~~~

前面的東西沒生好我是要怎麼弄?

難道說沒弄好也可以弄?

那到底要怎麼弄?

……

我要講什麼啦!

總之,現在,我在打日記,在大家開群組的時候



今天晚上也特地留下來討論報告~

然後敲定很多東西

我發現我都沒辦法弄

那必須請講解的捧由雙手奉上

於是乎

造成我沒事做的窘境?!

囧……

所以我只好打日記

但是今天很搞笑

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很亢奮

難道真的是因為雞排嗎???

那……以後要留下來討論報告不就不能吃雞排了?!

NO~~~~~~

(↑ 就以這個吶喊做 end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