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些要考試的同學

課程在上週五已經結束

今天就頂著大太陽

和阿綠一起到台中公園去拍學士服照了



將車停在一個很不明智的地方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沒想到在豆漿大王裡遇到湯包的逆襲……

喵的不管我怎麼吃湯包的湯就是不乖乖地往下流!!

吃完到台中公園門口

趁阿綠在拍照時從包包挖出防曬乳

順便把阿綠喊過來擦

沒、想、到

阿綠一個MOVE就讓我的水壺出師未捷身先死!!

於是偶倆只好折回去小七買礦泉水……



還沒中午

太陽便很誠懇地發揮他的光與熱

……俺無福消受啊我說!!

不想第一次到台中公園就曬傷加中暑地回家啊啊啊--(抱頭)

於是往湖心亭走去

並在那消耗了所有的拍照時間

即使中間有很多小朋友讓我精神疲勞……

浮躁指數拚命往上升

但終歸是還在忍耐的範圍裡

隨他們去吧~ ˊ_>ˋ



中午

原先就預定要吃雞排

不過因為天熱(真的很熱~~)

即使風再涼爽也提不起食慾啊

兩人共享一塊雞排就返家了~ ˊˇˋ

還有一個拍照的約啊……

我的HP要歸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