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白、葉子、熊、老蔣、胖胖一起去東海拍學士服的照片

中午的時候翻滾著要不要擦防曬時

阿白跟老蔣已經到我家門口了!!

正當我準備著並亂晃著的時候

已經有聽見兩人在外頭的閒聊~

正思考要不要跟阿母講阿白在外面時

阿母以相當迅速地速度開門之後……關門?!

……媽啊!這是哪招?

阿母一臉困惑地走進門

說:外面有兩個人然後還有一個牽著一隻狗,我需要出門跟人家講說有個怕狗的要出去請他把狗牽遠一點嗎?

偶:……阿母外面那個是阿白跟蔣ㄅㄟ啊!!(囧)

母:(驚)啥?! ……你等下開門我不要出去了……

倒是我們家大妹很興奮地跑出去(這麼興奮作啥?明明是我朋友~~)



跳上阿白的車

我們一行三人往東海出發~ ˊ▽ˋ

今天太陽高高掛,但風很涼爽 

還路過了逢甲的中科校區~

然後阿云一路都神經緊繃地盯著雖然很可愛但阿云還是會怕的短端

亍▽亍||| 短端很興奮,好可怕~~

終於在要轉到東大路前的一個路口噗到我的褲管了啊啊啊--(再多一點接觸阿云立刻就會跳車的程度--)



到了東海~定睛一看--

啊啊、熊那一隊已經到了!!(到底是飆多快……)

下了車稍微離遠一點~~

我需要跟短端保持安全距離!!

短端喜歡異性啊啊啊--(註:短端是公的)

東大路的那個十字路口短端可能做了什麼

於是停好車蔣ㄅㄟ開始對短端做教育--

短端擺出無辜的樣子。



走進東海

葉子拿著相機開始東拍西拍

到全家時

一對情侶帶著一隻狗(不要問我品種)

還沒有綁繩啊啊啊--(OS:驚恐吶喊)

還很歡樂地一直往短端那撲

……

我覺得我的HP一直下降……

短端主人、蔣ㄅㄟ表示:短端喜歡女生!!

然後一直刺阿白說:這裡勉強只有你一個算得上~

……那我呢? 亍0亍

蔣ㄅㄟ:(指)偽娘!

……冏 我是貨真價實的!!(的什麼?)

不過為了不要讓短端奔過來,這時候我願意不是女的!!

偽娘就偽娘啊啊啊--



走到教堂那邊的草地

阿云覺得HP似乎可以恢復

但事情並不像阿云想得這樣簡單

那裡有一隻哈士奇還有一隻小隻的狗!!  亍口亍

……為啥小隻的狗一直要去挑釁大隻的啦……

(可以給我一點躲藏跟生存的空間嗎?)

阿白表示:那隻哈士奇走偶像路線。(斷定)

因為牠悠閒地經過坐在一旁的人們

不曾停留--不!

牠停了!!

還直接咬走約莫三、四歲小女孩手上的餅乾啊啊啊--

我來替小女孩表示:(驚愕)搶、搶不回來;哭、已經嚇到哭不出來(?)

小女孩的爸爸(應該是)一邊安撫一邊餵狗

短端也很興奮地跑過去要吃但被蔣ㄅㄟ叫回來

而哈士奇的主人『冏冏』有神地奔過去把哈士奇喊回來

哈士奇主人表示:還吃! ˋ口ˊ 這麼胖了還吃!



看著陽光沒有減弱的意思

我們走到教堂的側邊

熊一直考慮能不能爬上去--

以技術性來說不可能!! 亍口亍

以教堂滑滑的瓷磚來說更不可能!!你放棄好不好~

這時短端興奮地奔過來撲過去……

……OS:(誠懇)你能不能給我一點生存的空間?

……就算不可能我也快爬上牆去了好嗎!

葉子表示:阿云,去!

……去哪啊真是!!是要叫短端走吧!!

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快瘋掉)

……你們這些人都很故意!!阿白我最愛你了啦--(淚)

胖胖是最有良心的--

熊是……最會『危笑』的啦!!

蔣ㄅㄟ笑得越誠懇我就覺得越危險…… ˊ_>ˋ

葉子?他都在偷拍人啊!!哪有空救我!!

葉子表示:我要拍最自然的畫面~

於是成就了很多奇怪的畫面

……

大家在換裝的時候

因為葉子還沒領到,所以熊幫他帶了一套(就說你們倆有『ㄐㄧㄢ』情!還有照片為證喔喔喔!!)

蔣ㄅㄟ表示:為什麼沒有幫我帶! 亍皿亍



是說特地來拍

但是我們似乎都沒思考過拍照的POSE

一想到短端在我方圓3公尺內我就無法冷靜(就算外表看起來淡定)

所以在大家都扮鬼臉的時候就我最正常了XD

(眾人表示:太不合群了!)

……我要怎麼老實說其實俺當時反應不過來?

於是我就混過去~~

阿白說:大家一起跳起來是最經典的!

但是TIMING點好難抓~~(抱頭)

為啥是2就起跳不是3啊?!(2的時候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XD)

好不容易拍好一系列(並沒有)

胖胖說大家躺到地上圍一個圈拍頭吧~~

偶:(已經躲遠)短端在!打死我都不要!!

蔣ㄅㄟ:我會抱住牠啦~

偶:不要~~誰知道牠會不會突然撲過來或是口水飛過來!!

才講完沒多久就出現受害者!!

(短端口水很臭的喔~~聞過的人都說臭<咦?>)



雖然胖胖把短端綁去一旁的樹幹上

最後我還是沒躺下去~ ˊ▽ˋ

幫著大家拍了幾張

拍完大家爬起來,我就環遊世界一圈--幫忙拍背!(草屑)

之後請了路人(外國人)幫忙拍合照

照得超美的!!給個讚~XD



拍照任務結束 0。0+

大家討論著要去哪喝茶休息

一陣討論過後~決定去春水堂!

(東海那邊我完全不熟啊~ ←沒去過;所以討論的時候我在整理東西一邊閃短端)

雖然沒去過交大,但我穿了交大的學士服啊!(得意) ˊ▽ˋ

離開草地,白、葉子、蔣ㄅㄟ表示:癢癢的!! 亍口亍

蔣ㄅㄟ:我現在覺得你沒躺下去是對的。

偶:其實我有潔癖。如果是泥地(因為一目瞭然)我可能會躺,草地的話……(OS:誰知道草地上有沒有螞蟻或是其他奇怪的蟲什麼的<扭>)



走在去牽車的路上~

熊牽著短端悠閒地走

一個沒注意我就走到他旁邊

熊:(危笑)你要走在我旁邊嗎?

偶:(OS:我錯了。 亍口亍)<用力打> 很故意!! =皿=



到春水堂的時候是四點半左右

俺一邊喊著不要坐蔣ㄅㄟ隔壁(因為短端,事實證明牠會奔過來--)

俺摸著零錢包想著能喝啥~最後敲定紅茶。 ˊ_>ˋ

然後大家開始天南地北地聊~ ˊ▽ˋ

聊了啥米這邊就不贅述

倒是近期內大夥都要出去玩的樣子~

可以要土產嗎?(手伸很長)

……啊~對了~有沒有熊有尬意的人的八卦!!XD

知道的人快出賣他啊~~XD



到家的時候覺得很累,決定就不跑阿嬤家了……今天阿嬤家辦桌。

只是人很多啊……我累了。

就打到這邊~ ˊ▽ˋ

今天最感謝來接送我的白了~~(蛋糕奉上)



PS﹒不要跟我要照片啊~相機都不是我的!!

(俺會自己偷存兼珍藏XD 之後有機會&有$$再去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