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世報啦……一定是!

話說今天明明騎車騎很慢,但不知道為什麼四十分就到學校了……

於是我放慢走路的速度,想說不要那麼早到嚇到不見學長

然後我很完美地在五十分左右到達

(體育館到人言大樓能走到十分鐘也太強了……)

謎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早不見學長就很忙喔!

手機響不停~電話響不停~整個人奔過來又奔過去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戲……

(↑ 沒辦法~我還很菜嘛!)

於是乎……現世報就來了…… =3=

早上還一整個悠閒的我

(送公文的時候還拎著一袋環保杯出去~XD)

下午莫名地忙到爆炸!



今天下午是從兩點開始到五點半的班

然後我體驗收垃圾之後(這事我怎麼在學校常做?

很驚險地奔向正等待著我的垃圾車

回到資訊處,告別值了一小時班的同伴

然後……

ㄟˊ!!!!!! 囧

只剩我一個?!

……

三點二十我擺上牌子出去跑公文

(還差點迷路……不過沒關係,我都很勇敢地問路!)

快四點才回到資訊處

正要喘口氣

就發現桌上要我送七杯水進會議室的留言

水?!

……在我很呆地倒水的時候

小姐跑來跟我說要十杯……

啥!?

不是七杯嗎?

然後我默默地準備綠茶……

找到托盤準備一口氣送進去的時候

囧……

我……沒有手開門了!!!!!!(十杯綠茶,兩隻手端托盤……)

於是我小心翼翼騰出一隻手開門,用腳抵住

再用雙手拿托盤,進去之後

再小心翼翼地送茶水

(有說謝謝的人真是個好人!! ﹥ˇ0)

然後再出去餐室整理整理

回到座位差不多四點二十……



這就是傳說中的現世報啊……

以後偶不會在旁邊看不見學長的戲了…… =3=



最後,今天偶超準時的下班了~

喔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