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呢~

發現今天是個好日子!

因為巷子口停了一排禮車~~~~~~

於是我很高興地放慢車速準備要看新娘

結果……

我看見新娘手上拿著的不是捧花

而是一杯清心……

一排禮車共六輛,一輛一袋清心…… = =+

後來晚上我問阿母,阿母說這樣停下來其實有犯禁忌……

意思是被老一輩的看到會被吊起來打!



其實重點不是這個……因為我要打的是工作日誌啊~~~~~~

九點四十分到達資訊處,不見學長已經坐在那邊吃早餐(也對,他好像是九點的班)

然後他竟然主動跟我打招呼!!!!!!

其驚愕程度等同於被雷打到~~(最好我是有被雷打到過~~)

……重點也不是這個~~

今天要跟不見學長打好關係~所以話題從選課開始~

但是……

課不是卡到必修,就是沒開課……(學長你是在搞笑嗎?!)

好吧!

然後陶姊出來講解選課系統會遇到的問題

學長就開始試自己的密碼……(是忘記了的意思?)

然後他很得意的說:設XXXXX就好了啊!

(↑ 就不怕被盜? ←是很簡單的密碼)

重點是……怎麼會忘記密碼! XD



十點半,學長寫了張小紙條要我出去跑公文(行政一館是很容易迷路的地方……)

反正我就這樣奔奔奔地過去了(學長你是好人!所以你從不見學長被改成好人學長~)

然後……今天去收發室收信,發現連一封掛號都沒有欸~(所以我是跑去練身體)

除了下午跑了建築館四層樓再跑去土木工程館四樓(有被整的感覺,因為問了兩間辦公室,他們都跟我說:咦?沒有這個人啊! ……所以我送得是幽靈信件嗎!)

真的沒有很累……喔呵呵呵~但是我中暑了…… 冏



於是,今天最大的收穫是

偶把資訊處的冰箱裡的養樂多全清空~~~~~~XD



回家的路上,因為中暑

然後最近都很“早”睡的疲勞大爆發

一路我只騎到時速30……

騎到半路還停下來哭……

阿爸我們家為什麼這麼遙遠??????

(↑ 頭痛到向被雷打到啦! = =+ 再加上中暑的症狀嚴重到我很想吐…… → 無法進食)



~最後的插曲~

回到家一整個癱到椅子上不能動~~

然後阿爸問我:要不要載你去看醫生?

偶說不用~又不是感冒~

小麻煩說:偶好像感冒了~我要去看醫生~

但這句話好像被忽略過去…… XD

後來晚上十一點多阿母問阿爸怎麼不理小麻煩的時候

阿爸一臉錯愕,說:我有買伏冒ㄟ!

結論是小隻的好可憐……一整個被忽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