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提早到學校~

還差點讓阿綠發生看不到小說的悲劇……

呃、這件事情告訴我

絕、對、不要隨便把事情亂換順序……



一到辦公室助教就請我明天請公假

是說現在請不會太晚了嗎(憂慮)

好擔心老師不簽名喔……(根據小道消息指出,老師好像不會簽假單……)

然後就自己腦內劇場到自己要崩潰這樣(倒)

嗚~ 一皿一|||



然後

就開始整理雜務

資料歸檔、告示製作、接電話(還被電話嚇到)……

明明感覺今天沒有很忙

時間卻被填得很滿欸……

完全沒有發呆的時間 0。0"

五點下班時就迅速走人

今天算是難得(?)準時下班吧~

饅頭只剩三顆

明天要去學網頁製作

內心好忐忑啊~

唉。




100/05/26

一早爬起來準備要去上課

卻感覺肚子不是很妙--

唔、果然喝養樂多不對嗎?!(崩潰)

勉強撐完上課

比預定時間還要早下課

然後~

我去堵(?)老師幫我簽假單! @  

老師人很好~大筆一揮直接幫我簽了名~

吃飽喝足跑去找心愛的白~

交換了貼紙聊了一下才殺去系辦

然後再回到教室堵(?)老師~

被老師打回票回去找助教助教說要推給主任去煩惱~XDDD

下課阿滿交代了另一份講義要印~

阿滿果然不一樣!

講義不花學生的錢啊!

0皿0+

人家我會好好支持你這個有良心的老師!(認真)

阿滿你是好人~

如果能不當我就更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