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始工讀的第一天,昨天我很虔誠地拜我家祖先~(阿綠你懂得

然後今天早上,四十分到資訊處

看到令我錯愕的一幕……(阿綠你還是懂得~

總之,工讀開始了~



第一件事,看工作的諮詢筆記!

其實做這個等同服務業,我會當作唸書一樣認真的~

(雖然我現在唸書好像不是很認真…… = =+ <把自己毆飛>)

十點整,刷卡片!!!!!!((喔喔~刷卡耶! ←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然後,很菜的我~今天又跟著學長趴趴造~送公文是也~

回來之後

我被學長狠狠嚇了一跳!!

就那個比喻來說

學長你是母獅子

我是被踹下懸崖的幼獅啊!!!!!! QAQ

言而總之,我被踹下去了……

啊不是啦!我一個人出征了~

(背景音樂: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沒關係,阿云我很堅強的! ˋ0ˊ



~中午十二點下班,阿云我有約會~等下打另外一篇~



下午三點我也有班~所以我又奔奔奔到資訊處

然後得知了驚愕的真相--原來學姊你要棄我而去了!!(大誤)

(背景音樂:啊啊啊~誰人ㄟ當了改~) ←來個人把她拖走

所以學姊下星期就會揮一揮衣袖……

嗚哇啊啊啊~~我還不敢跟學長搭話啊!!!!!!(倒)

學姊~偶們來交個朋友~(於是我要到了手機號碼還要到了MSN)

            ↑ 難道我會步上思瑩的後塵?
              幸好偶身邊沒有阿佳這樣的角色

然後

下午我一個人出征

大概是我臉上寫著大大的菜鳥二字

遇到了好心人指路~(人家我有說謝謝喔!)

再然後回去

再再然後又要出征~沒關係~阿云偶可以的!(背景音樂:繼續堅強走下去~阿云志在出頭天~) ←再亂改歌詞嘛我

再再再然後等電梯~

喔喔!遇到了打掃的阿姨要到二樓~

於是古意的偶幫他們把電梯按開~(是說我之前硬撞電梯……)

之後奔奔奔~奔到會計室~

再回來~等電梯~二樓停?

又遇到打掃的兩位阿姨!!((阿姨:我們真是有緣!

古意的偶照樣把電梯按開~看看錶~(驚!) ((阿姨你們動作很快耶!!

阿姨很開心! ((因為只有二樓而已嘛!


結論:上班第一天~跟打掃阿姨有交情! XD



結論:上班第一天就遇到很多好人!

現在是love love UP! (變心變很快! XD)



大概就是這樣~以後再繼續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