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師有個約!(羞 ) ← 害羞個什麼勁?

中午十二點下班,我就奔奔奔~(半路還被喊走~請看下一篇--小故事大啟示?)

奔到體育館牽車,然後噗噗噗地到大明側門

我還小小遲到了一下……(冏)

然後老師已經在那邊等了……(請來個人把我毆飛)

再然後我先飆去“富林園洋果子”(聽說是小林煎餅的產業~)

再再然後老師走過來~

(……驚!)老師,這種看起來就很貴的店,我根本就不敢走進來啊啊啊啊啊!(回音)

於是,我們還是進去了

(因為老師請客啊! 0ˇ0)



因為老師問我吃午餐了沒

我竟然一整個給他老實地回答沒有……

然後老師說那個(指派)全都是給我的!!!!!!

0口0||| 嚇傻了我……

所以我帶了切成六等份我吃了兩塊剩下四塊的乳酪派先飆回家冰起來再飆去學校~(阿季我幫你吃了!)

是說大約六吋的大小今天特價$199(一整個沒看清楚小黑板旁邊還有沒有寫什麼……



總之點完餐之後就開始我們的下午茶~

嘖嘖~他拿鐵有漂亮到~讓人有點捨不得喝~

可是一杯$100我很用力地給他喝完



席間聊了些家常~

(啊就是聊天嘛!我怎麼可能整個打出來!!)

最後老師說

沒想到我還記得他生日

(然後還想慶生呢!) ←阿季我有沒有乖有沒有乖~~

喔喔~害我整個不好意思……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來個洞讓我鑽進去好了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

其實……

我覺得自己“傻人有傻福”?

所以才會遇到這麼多好人吧!

這份聯繫,這份感動

我會努力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