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突然又開始看偶像劇 0。0

"王子看見二公主"、"敗犬女王"

話說,看了這麼久(好啦,我只看了三集),我的感想就是--

"愛到卡慘死" 啦!

對吧?

(以下為個人觀感)

以旁觀者來看

身為男配角的人都比男主角好

但是女主角最後都是跟男主角在一起

沒有例外 ˋ口ˊ

舉個例子來聽聽~~

像之前 "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對Dylan的支持度明顯大於紀存希

現在"王子看見二公主"

我也是比較喜歡李晨曦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0。0

"敗犬女王"就還好,沒啥問題 = =+

難道一切都只能照設定來進行嗎?

……Orz

我知道

總會有個"反差"出現,跟男主角呈現絕對的對比"

有爭取的場面才會吸引人看下去~~ (大多這樣?

當然!

支持男主角的人也很多

據偶像劇,觀眾都是以女主角的視點下去看的

男主角也有他可愛的地方~~

所以

女主角的選擇------

都是"讓自己感到自在"的那個人

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好啦!我是那種會邊看電視邊罵"這是什麼劇情!!"的人~~

=3= 只是,感覺真不暢快ㄟ (單指我啦

我、我、我、我、我、我……(跳針?

支持的都是女主角不是跟男主角的ㄟ

ˊˋ  這是我的問題嗎?

不過,之前看花樣少年少女

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ㄜ……倒是很久之前

我國二時的那部(這樣是……差不多六年前?@@

"薔薇之戀"(現在還是很愛這部

我也是喜歡葵勝於堇啦!(他輸在有血緣關係啊!! =口=

所以……這是我的問題嗎?

亍。亍





有的時候,看戲的熱情會覆上一層冰

徒留嘆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