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到學校去交作業~~

沒想到……(人要是衰?看臉就知? =口=

我才把門鎖好,就開始飄雨

我把機車牽出去

雨點就開始變大

我默默地把雨衣穿好

雨就轟地一聲全下來

外加閃電打雷

=口="

不知道我平常壞事做多了

會怕被劈中嗎!!!

然後啊~~~~~~

到學校

不知怎麼地

我就一腳往水坑踩下去!!!!!!

= ="

很好

這下子鞋子全濕了 (喔買尬!怎麼這麼笨!!

狂call了阿綠十通電話

我正準備地十一次革命的時候

阿綠終於把電話接起來了 =ˇ=

交完作業

準備就去買食物

在電梯前

嗯……那個阿邵啊~~

帶著小折在我跟阿綠面前晃呀晃

欸……是要我們搶小折放風飛嗎? XD

然後半路又遇到"新把拔"~~XD

穿得很休閒風!

後來食物買好了

但阿綠的便當……

沒有筷子啊!!!!!!(用手抓?

於是我們勇敢地殺去"嗨睞福"~~喔耶~~

ㄏㄜˋ!!!!!! 

好啦!其實應該是被嚇到"青筍筍"

誰叫進去就看到……狼犬嗎?

旁邊的新把拔他們我就自動忽略了

然後要了筷子準備狂奔回去

卻在門口遇見小貴賓啊!!!!!!(災難日?

喔買尬!!!!!!救命喔!!!!!!

回到諮商中心吃午餐

可憐思瑩麵沒吃幾口

就很勞碌地走來走去

(我順便打劫別人的麵,三口解決,午餐也解決了 XD

然後呢~~

忙碌的一天(半天?)就這樣結束 = ="

好啦

我是要回家看"誰來晚餐"啦!

開玩笑!!!

來賓是王識賢ㄟ!

我怎麼可以錯過!!!!!! XD






嗯~~

看了一下之前的網誌

其實我覺得呢

一直以來

存在感

有時候還是會被忽略掉的

而我是覺得

就算偶爾少掉了我

也不會有什麼差別

0 0+

嗯!我是這樣覺得

就像是有的時候吃東西

沒有加其他的佐料

也不會覺得怪異

就像這樣吧!(這什麼怪比喻? Orz

好啦

應該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其他什麼好的比喻


會這樣覺得

是因為啊~~

我覺得

有的時候

人是需要獨處的!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而少了我

世界也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