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致命一擊了我……不過跟下述無關。

早上很閒,除了一通讓人家怒火中燒的電話

其實一切都很好

那通電話打來說要找XXX

可是那位XXX先生好像是新進職員的樣子

分機資料並沒有XXX

可以轉接的人一個在忙一個不在

無法轉接的情況下

……我只好請他留言(這是正常程序)

但是那位先生說

我網路斷掉,很多人在等,很急,你跟我講那些有什麼用?

…… = =

OS:「哇(告非)!

啊就沒有資料你要我轉接什麼?

你網路斷掉我是會處理咻?

兇個X!

要是可以轉接我早轉了

哪還用承受你的怒火?

是有沒有搞錯!

他給你的資料找不到人明顯是他的問題

把火發在我們這些可憐的工讀生上

我看你也不是什麼好貨啦!

(水昆)X!

(以上經過消音處理……)」



總之

最後轉接給一位可以處理的小姐

一切宣告終結



下午

哇哈哈哈~有點忙 = =

我好像一直在泡茶

然後又是電話…… Orz

(我可不可以不要接電話)

明明那個人描述得也不怎麼好

還說我沒認真聽

TMD!(忍不住想罵髒話)

我把她的話複述一次叫作我沒在聽啦

我是有錯

錯在我忘記該怎麼處理密碼的問題

但是最後還是請人幫她處理好了啊

而我忘記的部分也自己認真背好了

她那根本就是不實指控!

圖書館有這種人真是……(口亨)

今天就為了這兩個人

工作就變得不是那麼愉快了

除了這兩個人

一切都很美好





接下來該提致命一擊啦

今天在整理環境收拾垃圾的時候

一位應該是職員的先生

急急忙忙要倒便當的廚餘

我等他倒完

他微笑地跟我說:「底迪(弟弟)~你可以收了。」

我(錯愕):……

他(微愣):抱歉……(我猜他心裡應該很冏)

麗玲姊(笑):妳要不要原諒他?

我:呵呵呵……

我是哪裡不像女生!

……

然後濾茶跟澎湖男孩兩個人就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一個說我沒有女性的自覺(可我有女性的尊嚴?)

一個說我穿著男性化

這個嘛~平常邋遢一點輕鬆穿著有什麼關係

該打扮的時候我也是會的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