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即將要開學了

開學前,還有為期三天的新生訓練

只是……

我到現在還沒去考駕照

……

……

為什麼?

因為某人死拖活拉不肯學 = ="

沒錯!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但就是很怕~~(淚奔)



今天去學騎車 (←所謂的初體驗)

由爸爸坐後座

第一趟回來

整個人驚魂未定&皮皮挫

一張臉白的跟○○一樣

第二趟回來

沒比第一趟好多少

(>□<||| 救人喔~~~)

第三趟回來

勉強敢加速,但是……

差點發生很恐怖的事情就是了

加速後忘記減速……

(應該戴安全帽 =□=")

第四趟回來

進步很多哩

只是還是很令人擔心呀!

第五趟回來

總算全程是自己騎的

但是

我還是怕~~(淚)

到底怕啥?

我不知道啊------! (快瘋了~~ 亍︿亍)



總之

整個人不停顫抖!

只是

恐懼什麼我也不知道



第三趟結束之後

有稍微休息一下

休息時間

某人不斷喃喃自語說:"我要回家"

(旁邊還飄著鬼火 ★□★)←黯淡無光的眼

最後還是被押著上車

進行第四趟



練習途中,我和爸爸的對話

Part1

爸爸:你在怕什麼?

我:(還是在挫)要是飛出去怎麼辦?

爸爸:坐後座的人都沒在怕了,你在怕什麼?

我:就很恐怖咩~~

爸爸:前面又沒東西,不用怕。

我:前面都是田呀~~~(播種一段時間了) 囧|||

爸爸:免驚啦! (似乎想給前面那個沒膽的某人信心 ←那個某人就是我 T︿T)

我:(持續皮皮挫中)

(我不想連人帶車犁田呀~~~何況還載著我親愛的爸)



Part2

爸爸:你在看哪裡?

我:(挫)地上~~~(請把字想像成顫抖樣←請參考漫畫)

爸爸:地上有值錢的都被我撿走了,看前面!

我:(用力把頭抬起來)>△<||| ←我的眼睛是有睜開的



第五趟勉強過關

但是要說很順……

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泣)

大家都說很簡單

是沒錯

要是我能控制它

我就會覺得輕鬆 =3=(嘟嘴)  ←悶

怎麼說呢?

我只能盡量啦!

若是要騎單車去學校

我也認了……(望向遠方)

現在

還是驚魂未定……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