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上課了

只是

也沒上到什麼課就是了

覺得自己整個人有些意興闌跚

= ="

也許是還沒進入狀況

有點心理上的水土不服吧!

(↑胡說八道?!)

倒是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

聽到那幾個字

還有明顯被陷害的感覺

我就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



覺得自己衰到最高點了

聽白說

體育有可能會當人……

……

……

……

= ="

我的滿腔熱情瞬間被澆熄

覺得自己頭上籠罩會被二一的陰影……

嗚~~ T△T






中午就沒課了

等余瑾等到三點半

那時

已經開始下雨了

騎車回到家

發現自己褲管可以擠出水……(囧

真是……

才開學

就遇到颱風

差點把我連人帶車吹走

還遇到不少白目的駕駛

……

覺得自己未來命運多舛

唉~~






雖然我不信仰上帝

但請保佑我吧!

= ="

看在我被人家帶著一起禱告的時候其實很虔誠的份上……

……

……

……

(上帝:我很忙,你的事是小case,是對你的試煉,請○姐妹你好好保重自己。)

 ↗ 不好打出自己的姓名 = ="

我是善良的老百姓欸……

我好可憐 T△T 嗚嗚……

我是被遺棄的子民……






“練肖話"到此為止

很累…… 來去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