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開心的理由

很簡單……

只是

人把它想的太難

沒有一定要有什麼條件構成

只是簡單的

心情覺得開心

然後

臉上的表情

自然而然的

就會柔和起來

而我

也在忙碌的生活中

遺忘

忽略了

只是簡單的一件小事

就能讓我開心很久……



今天

提早下了課

匆匆買完東西想早點回家

在地下停車場的時候

管理的阿姨(應該是阿姨吧 @@)

迎面走過來

給了我幾顆喉糖

(覺得自己那時看起來應該有點呆…… = =")

說:這個可以保護喉嚨喔!

對我一笑

然後走回去。




說真的

我很訝異

因為

那時在地下停車場牽車的

不只我一個人

@@

嗯……

我喉嚨的確有些不太舒服

一點小小的關懷

我很開心

覺得

那是一種溫柔……

即使是一個陌生人給我的

短暫的溫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