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是很習慣

天天通勤這樣的生活

(↑指自己騎車上下學)

每天都覺得很累

呵欠一直打 = ="

不知道何時才能習慣

這樣忙碌的生活  0。0?



今天第一次上英文課

老師很風趣

雖然我有些不大聽得懂

但以後應該會好轉的 (好轉?算是一種病?= =")

總之

希望能趕快習慣

習慣了

就好

= =" (泡茶)




嗯……

今天呢

決定再來一次

小說要改的部份

其實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

是繼續的時候了!

我有新的動力

可以讓我前進

我會好好努力

不參加系隊

也不參加社團

除了唸書

我想好好得

專心得

往我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