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課程少

也輕鬆的緣故(身旁充滿小花~~XD)

也好

緊繃一個星期的神經終於能緩下來了

這樣的日子

我得習慣才行

因為有很多人關心我

所以

不只是要振作

更要努力才是

ˋ□ˊ(認真)





因為所以如此這般~~

我要開始“繼續"寫小說了!

之前停擺很久

也許是因為沒人催

表示沒人在看

所以

動力瞬間歸零……(說不定其實變成了負數 = =")

嗯……

會燃起鬥志

是因為

夢想

我夢想著

能夠成真

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加油!

寫出

屬於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