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在心頭的加退選終於告一段落!雖然時間還沒結束,但要退選的已經退掉,也很幸運地加選到其他科目,算是可喜可賀吧。

算是煩心的事情告一段落,剩下的就是聽天命嗎? 0。0

大二進階英文的規定啊……感覺上就是有陷阱?! =口=||| 有種早知如此就認真唸書的感覺~~ =ˇ= (不管有沒有陷阱,好像都應該認真唸書吼?)



好啦~標題是閒聊。

所以這又是篇沒有主題的文了!喔耶~

今天看完了圖書館系列的最後一本--《圖書館革命》!(還有別冊~但是主軸故事以這本完結)

覺得心滿意足!

當初是因為漫畫才接觸到《圖書館戰爭》,因此才和小說、動畫有了緣份,原先想說打打心得,可是……用搜尋大家就找得到很多心得了,我要不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呢?遲疑之下決定壓後處理。

簡言之,這個故事相當好看!也因此,即使我買了相關的書籍(小說&漫畫),但很抱歉,不願意出借小說喔!

=ˇ= 強力推薦啦~至於心得,等哪天我神經接錯線再打好了,應該會打很長。

倒是介紹我已經放上來過了,是動畫的介紹,小說、漫畫的部份就沒放了……動畫的介紹就很豐富囉!可以以此為基礎去看漫畫小說~

放在分類中的最愛--電玩動漫。標題就是圖書館戰爭了!

最近去官網晃了一下,才發現動畫DVD有一話是以小牧為主角的故事喔!對於毬江這個角色,因為動畫有改編的關係,就沒有和對堂上那些主角群深厚的感情了;不過,一直很努力想追上小牧的她,是很有毅力、迷人的女孩喔!

小說第二級、第三集(內亂、危機)有不少她的篇幅,第四集(革命)她跟小牧也修成正果囉!現在就是期待別冊的出版啦~~ 喔耶~~



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會明白。

於是經歷過了,有時在回憶裡,卻難免留下幾道傷痕。

傷口會痊癒,但傷痕會一直存在。

只是,面對傷口,已經過去的事情時,該用什麼態度,又是考驗智慧的一道關卡。

坦然地、平靜地面對,雖然有些困難,但我會盡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