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孟子說的吧?「人皆有不忍人之心」、「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於是很有惻隱之心的我(自己講舌頭都不會打結),看到路上跟媽咪差不多年紀,被人家拒絕做問卷的上班族,我就……就……停下我的腳步,決定幫她做問卷了。


看到我點頭答應做問卷,她的臉上彷彿看到一線曙光,急急地請我到旁邊一家店裡,說是要試喝奶茶邊做問卷;於是我就跟人家走了~~(不是被拐走喔!)

沒想到這問卷一做就是十幾分鐘過去,我喝了四杯奶茶(不是滿滿的,只是試喝!)、吃了一包餅乾、喝了一杯杯水,最後拿到贈品--抹布一條--剛好我要換新抹布!喔耶~~剛好!XD



上班族真的很辛苦!那個阿姨看起來有點緊張&惶恐(?)

可能是在拚業績……啊!希望我這樣做了一份問卷有幫到她!

以上。 =ˇ=



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我想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