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生活

說忙

其實不是很忙

說是很閒?

但也有很多事要做

很多事情想做

但是

覺得有些微的

空虛感?!

也不像

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新生訓練時的成長專題

『勇敢,走自己的路』

採訪影片分別是--

專注--王建民

淬鍊--謝依旻

本事--周杰倫

拼搏--潘建成



老實說

我有深刻感想的

是最後一個

也許是因為

他有到場演講

所以我的印象最為深刻吧!

邊做紀錄

邊將感想寫在日記上

我覺得

很有意義







只是

實行的人

其實不多吧

0。0?

我也不知道

走自己的路

講起來好似不難

但是

從小到大

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用自己的意志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分、隔、線---------



唉~~

有些時候

覺得自己就像胖胖說的一樣

一點進步都沒有

感覺上

我的某部分時間一直停滯

從國中畢業、高中開學那段時間以來

就沒有再流動過了

始終停在那裡

不敢前進……

也膽怯著前進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

是前進了?還是倒退?

還是真的一直停著

從來沒有動過?

……

我想

或許真的是一直停滯

我的恐懼

讓我不敢動

覺得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感覺



我覺得

自己是害怕可能會重蹈覆轍的痛

我後悔過

但卻不覺得自己做錯了

只是

卻一直失去什麼

一點一點流失掉

我留不住

也挽回不了

……


……

我以為

能夠坦然地向他人說出那件事

就代表自己已經沒那麼痛、沒那麼怕了

但是

我錯了

我依然痛

也依舊怕

還是在意

自始至終

我都不曾忘卻

不是緊緊抓著那道傷口不放

那是自虐吧?

我只是想

回到從前

高中以來

我逃避唸書、遠離一切曾有交集的東西

甚至刻意讓自己保持忙碌

就是為了能夠盡快忘記焦灼的痛苦

我是成功了

因為累了

倒頭就睡

沒有時間讓我回想

第一年

我寄出聖誕卡(正確來說是信)

我以為我挽回了一些東西

但是直到高中畢業

我才發現自己錯了

我一定是想錯了什麼、誤解了什麼

所以

能挽回的也變成不能挽回

前些日子

從死黨那知道他的消息

我想他應該過得不錯

這消息讓我很開心

只是

我和他

似乎不再是『我們』這種關係了

應該說

沒有直接的關係了

……

這是人生的一道考驗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清楚了

……


……

日前翻了畢冊

和拍攝畢業紀念冊用而拍得幾張照片

還有畢業旅行的照片

最後加洗的那幾張

往事一幕幕在腦海裡播放

覺得有些心酸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曾經

是那麼快樂

那樣親暱

……



那已經是

我回不去的從前了

……

我還記得"當初"

說來悲涼

但我

也只能記得了

因為似乎

也沒辦法再製造回憶了

……

是吧?

至少現階段

真的沒辦法……



我很想念

也很懷念

那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