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選課終於要在明天結束

而我在明天上完課之後就要出走

換個環境、換個心情



事已至此

該做的我都已經做了

這段時間

從等待選課結果

加選

再等待

心驚膽顫、七上八下地去系辦花費了時間

嘔心瀝血打了含蓄的信、寄電子郵件給系主任

結果

只剩放棄一途

老師說的話被系辦打了折扣

……唔、是直接駁回了才對

總之

做了一切我可以努力的事情

結果也沒有因此而改變

也只能放棄了

不是嗎?



明天

我要出走

傾家蕩產去外頭晃晃

希望後天回來

我的心能夠載滿能量

讓我持續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