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在一個革命的動作都還沒做過之下被同意出門過夜了

於是阿云就這樣傻呼呼地跟著阿白前往目的地--新竹!

在這之前……

唔,我還先跑去了租書店搬書 囧

搭火車對我而言算是很新鮮的 ˊˇˋ

應該說我有自主能力以來

我還沒有自己搭過火車欸! XD

當然這次也不能算是自己搭

因為我一路跟著白啊~(白我都靠你了 ˙皿˙)

搭區間車先到彰化接小涓涓

小涓涓去接待親善大使

整個人很累,還在肯德基差點吃到吐…… = =" (因為她沒發現自己點得是套餐)

買完車票還有點時間

所以~~

我:白~你要當我的伴嗎? ≧。≦

哈哈!我們去吃麥當勞啦~你懂這個梗的對吧?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搭車往新竹去

搭到竹……呃、竹南的時候(剛睡醒 ≧w≦)

白打電話給熊

跟他說偶們快要到嚕~ =皿=

(後來聽熊說,他那時整個人非常焦慮、快要有躁鬱症了,因為還沒有半個人到 

 他想說該不會這整件事都是陰謀,根本沒有人會去!? XDDD)

那時大約是七點半過去了

我們在八點零六分左右到站

但熊說要先去接葉子

所以我們在附近的SOGO逛

是說葉子賢不是要上課上到十點?

你這傢伙竟然翹課啊啊啊啊-- =皿=

鏡頭轉回SOGO裡我們三個正在搭電扶梯

呃……是階梯式的那種,一不小心我就會踩空 

搭到五樓要往六樓時

我接到熊的電話

說他們正在三樓要往上

於是在這個摩門特

蔡小涓因為不想這麼早被找到

所以迅速地往前奔

然後……是踩空了吧? 嚇到我的毛了 = ="

十一樓,熊再次打電話過來

喔呵呵呵~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 XDDD

哈!總之我們在十一樓會合

然後又往一樓跑…… Orz

接下來和胖胖會合

買完星巴克的嘎逼之後~

我們就在附近四處晃晃~

ㄟ豆~聽說這裡是東門~



唔~我照得有點糊掉

請看胖胖版! XD



之後我們往夜市的方向去

聽說是在城隍廟

於是我在那邊拍了一個地標性的照片~



行進間

我走在後面

然後拍了大家的背影ㄌㄧㄡˇ

首先 紅衣熊、黑衣胖



再來~就是當時全部的人的背影照啦~XD

好像有柔焦的唯美感 (其實是自己忘記對焦……)



在夜市裡

我們吃冰~ ˊˇˋ 沒有說特別餓啦

我還吃了一堆麥當勞,呵呵呵~



↑紅豆牛奶冰!



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喂!



因為有吃過晚餐

而夜市又小小的所以沒怎麼逛

於是

阿云我……

想先跟阿涓涓去開房間洗個香香 

(那邊的!不要特地回頭看我!害我嚇一跳……洗香香不行嗎~ =3=)

因為下午上體育課

跳完兩個小時的韻律舞蹈阿云累了……

而且身上的衣服乾了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無限迴圈循環之下阿云其實臭臭的……

總之,在走到阿云腿快廢了之後

(因為體力消耗很快,走路期間阿云其實都沒跟他們對話……

但我還在好嗎!! =3= 我可沒搞沒存在感這招)

提出了洗香香的要求

於是熊就載我跟阿涓涓去開房間



洗完香香休息了下

我們就前往好樂迪

傳說中貴得要阿云命的KTV(實際上也貴得讓阿云心臟瞬間暫時停止)

然後就在裡面翻滾翻滾再翻滾

這時瑜終於到了!(上課到九點,辛苦了!)

這邊我們玩驚人的對戰遊戲 XDDD

首先大家抽籤各唱完一首歌之後

我們就分組決鬥!!

A組:很想睡覺但努力撐著的涓、K歌女王的瑜、不知道為啥不大會唱歌的葉子(喂!我記得你國中時不是這樣啊!= =+)、可唱三種音階的胖 XD

B組:K歌之王的熊、喝啤酒很豪邁的白、還有我~ =皿=

一開始PK男女對唱的歌

瑜點了個耳熟能詳的……名字我忘了 

在熊努力跟他們接唱的時候

我跟白悄悄去點歌

我先點了一首新歌 ˊˇˋ

沒想到歌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傻眼了,說沒聽過……

然後換我囧了……喂!好歹是很拖戲的八點檔的主題曲,你們怎麼這樣~(扭)

我點了『落花淚』,國台語混合的對唱情歌

再來,很好……我又忘記了……

然後我又去點了一首歌,這次是國語

只是事情不是阿云想得這樣簡單……(怎麼又沒聽過?)

瑜:喔!你們很賤欸……

熊:0口0 是阿云點的欸

我:……

瑜:(驚)啊沒有啦~

唱完之後我拿著麥克風感嘆:這年頭點的歌沒人聽過就算了,還被說很賤……

眾人(除了瑜跟我):哈哈哈~ XDDD

(喂!同組的也笑真是太沒意思了! =皿=)

再來是女歌手

唔~這樣就多選項了~

其實阿云本來想點布袋戲的歌

後來想說算了,他們一定不會唱啦~~(滾

嗯~所以~就是這樣~

競爭非常激烈!!天翻地覆雞飛狗跳天旋地轉天搖地動……好像形容得太誇張了 = =+

對戰結束之後阿云坐在點唱機前點了好幾首歌

點完阿云就皮皮挫

靠……右邊走,那裡也太冷了吧!阿云手都凍僵了!

總之

我們一路從十二點唱到早上快七點

阿云能清醒撐到那時候真是太厲害了(雖然五點多快六點有即將睡著的跡象 一3一)

但是也快鎖喉了……囧rz

我覺得我的聲音越來越有磁性了 XD



七點,我回到飯店休息

躡手躡腳地回房間

避免吵到阿涓涓

洗完臉刷過牙之後覺得不是很想睡

所以就拿起漫畫翻了翻

七點半,囧

我不行了

就躺下去睡

還記得把冷氣關小點(冷~~)

唔、我有打呼嗎?

有就算了,因為不是側睡啊啊啊啊--

仰躺著睡打呼的機率很高 =3=

啊不管了

半夢半醒直到八點我才睡著

九點零三分醒來

阿涓涓正在做保養

我就坐在床上發呆……



約莫十點

大家會合之後(熊他們在交大吹冷氣)

就跑去昨天會合的SOGO逛街買禮物了 XD

(本來有點想逛逛交大,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所以算了 =皿=)

我負責逛跟休息

都傾家蕩產出來玩了哪有錢買禮物!! =皿=



十一點

大家討論著要去看電影還是做些什麼好

然後又跑去星巴克(胖胖你的錢都花在這裡啦! XD)

大家就坐在那邊聊天~ ˊˇˋ (阿云覺得這樣也很好啊~)

阿涓涓不想入鏡,所以全家福少了她 =皿=



下面這張白和我看起來很像是約會吧~ 



我跟白在談論著選課的一些問題,呵~

再下一張~



熊你是電燈泡!! 亍皿亍 (大誤;等下就會有人來把我毆飛 = =")



誰拍的?做得好!

阿涓涓入鏡啦~ XDDD



我們美麗的瑜以及努力把自己自拍得很美的葉子



這樣大家都有登場了吧?

老蔣快說是誰通知你的那個人真是太沒可信度了哈哈哈 XD

下一次啊……

夜生活不要這麼刺激

阿云補眠了好幾天還是覺得頭昏昏腦鈍鈍 @口@

是我身體太差了嗎啊啊啊-- =3=



最後,是阿云自己的紀念 ˊˇˋ



台中-彰化-新竹-台中

24小時的旅程

阿云的心裝得滿滿的

感謝大家! 0w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