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就是人生啊啊啊啊--(又開始感嘆 =皿=)

阿云早上起來很認真地款包袱再慢條斯理地吃早餐

然後阿母一如往常地催我出門……沒想到卻一語成讖! = =+

阿母:……怎麼不多空出一點時間出門!你不是還要去加油?等下車子半路發不動你就不要打電話給你阿爸求救ㄏㄚˋ!!……(以下省略N字)

於是當阿云做了精密地計算

覺得八點四十五分差不多就會到學校

就慢悠悠地出門、加油、很順地把車轉向中山北路

在7-11的紅燈前

阿云暗叫一聲不妙!!!!!!

然後,那個摩門特……

它、熄、火、了! =皿=

此時時間約莫八點三十五分

我默默地把車子牽到路邊

把它 ㄘㄞˊ ㄎㄧㄞˇ(站起來)

默默地弄了十幾分鐘

唔…… =皿= (背景音樂:現在迴盪在天空的、只有我悲涼的吶喊--)

馬路對面還有人在看戲

阿云深深體會到何謂世間冷暖

於是我拿出始終來自於人性的手機

先打給姊姊叫她救我

再打給阿爸救我的車



時間:八點五十五分,姊姊到達我人生灰暗的現場

聽我講述過程 & 感嘆

她一路狂笑

還把人家載過頭……騎到中港路去了!! Q口Q



九點二十分,抵達校門口

我提著大包小包走向教室

整個人籠罩著黑色的漩渦

明白標示著生人勿近 =皿=

偏偏上得課老師明擺著不會教

我身邊的低氣壓越來越嚴重……



近午,出學校到郵局辦事

而且是很少出現的組合--阿告!

但阿告買個蛋糕療癒了我的心

我決定送她一張好人卡! XD



晚上回到家

驚聞車子送修花了NT$1650

…… =皿=

火星塞、換!電池、換!空氣濾什麼的、換!

你好貴啊啊啊啊--

……順便把我換一換好了? = ="



不過

也是有好事的

你知道

有的人事物

只有在自己陷入悲慘的境地時

才能好好體會並去珍惜

阿云知道

也看見了

並會放在心上好好惦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