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把一直以來都想整理的紙條給整理好貼到筆記本上順便下註解

看著國中時的青澀回憶

才發現原來我都沒有跟老蔣傳過紙條! 囧rz (阿祖好像也沒有回過人家紙條 Q口Q 你們母子倆是……?)



記得國三時的音樂課(兼表演課 =皿=)老師有讓我們寫過紙條給一個人

熊啊……你唯一的那張紙條竟然是要我拍照記得看鏡頭欸!

那我以後拍照都不看鏡頭好了 XDDD



胖胖的那張紙條……

記得是那天胖胖陰陽怪氣(誤)心情不好的樣子

阿云關心紙條的回覆



小涓涓的就多了 =皿=

國三那個時期

她關心的紙條是最多的了

當然

還有阿云被她整的紙條……

關鍵語:云!老師站在後面看啊!

然後阿云急速回頭看

才發現自己被誆了 =皿=

真是青春啊我們



白是最愛我的一個

ˊˇˋ

關懷的信一直到高中還從姊姊手上傳給我

白我也是最愛你了!!

你看我們大學就同校了吧!! ≧。≦

高中沒完成的,考大學終於成真了



葉子賢也是談心事派

不同的是涓跟白都只是傾聽

而葉小賢則是會跟我傾吐煩惱 ˊˇˋ

算是有交流的?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 =皿=

但感覺上比較親密些吧?

啊不知道啦

現在看著那些紙條

總覺得有些難為情呢!



還有一些紙條

我默默地回收了

唔……

該忘記的,不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