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才準備去CWT,這是阿云第二次參加同人活動~

第一次是GJ (但GJ我沒發心得文 =皿=

COSER的照片都放在我家三麻煩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as93127312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連過去看!! (捧個場嘛~ <滾



這兩次阿云都把場刊收起來了 ˊˇˋ

門票就要百元,怎麼可以不把場刊收藏起來!

到得時候好像已經十一點十分過去

和阿綠直接在會場裡碰頭

但才到逢甲阿云就累了…… =皿=

不為什麼,因為阿云昨天在家翻滾得時候中暑了……

背後有「介」字形的血痕啊啊啊啊--(小麻煩下手真狠!

所以阿云今天脖子上是掛著請勿拍打餵食的牌子出門的~

總之,進入會場

還好,人已經不像昨天那麼洶湧

第一天有滿多人會去排隊搶限量品以及簽名

所以人會爆滿!

覺得人很多就無法呼吸的阿云昨天就打消要來學校的念頭

很安分地等到今天 ˊˇˋ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油錢還有自己懶惰才不出門的!)



到「御見我」的攤子阿綠敗了$450買了女武

(看完要借我唷~借我唷~借我唷~ ←回音)

之後阿綠陸續敗了不少錢(一年也就這一次~應該?)

三麻煩也買了紀念品給我 ˊˇˋ (劍子啊~)

現在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 (但好像沒有阿云自己出錢買的!?)

首先,三麻煩買給我的劍子仙跡吊飾 



(忘記把圖片轉正…… =皿= 算了吧~)

來看劍子的近照~



再來~是阿綠給阿云的紀念品~ ˊˇˋ (阿云決定要來廣發好人卡!!)

貓咪老師的吊飾啊啊啊-- 



雖然是黑色的但也很可愛!! (我又忘記把圖片轉正啊啊啊-- 囧rz 不管了~)

還有阿云給自己買的貼紙、貼紙~貓咪老師好可愛啊啊啊~



是八張一包$20 ˊˇˋ 阿云決定要把一部分貼在日記裡~



好可愛!!

最後,是叔買給我的項鍊~

因為很貴,所以明年阿云就不能跟叔要生日禮物了~

(意思是其他人我可以點餐?? XDDD)

灼眼的夏娜項鍊,名字是~克庫特斯(コキュートス),意思是“閃著火星的項墜”。

難以言喻的漂亮啊啊啊!! 



因為照起來有色差問題,但這項鍊真的漂亮到讓阿云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



晃完會場、吃完午餐後,我們家三麻煩去拍COS的照片~我跟阿綠去過大人的生活喝咖啡~我讓阿綠請~ ˊˇˋ

(是說阿云本來沒想到阿綠會答應欸~賺到賺到~)

阿綠你是好人啊啊啊--

然後這篇文就會是阿云網誌有史以來最多愛心的一篇! XDDD



最後同場加映~

阿綠這是給你的“詩貝秀”啊~

他的官方名稱是:羽人三吋抖娃(名字原本是--羽人非獍)



當初買的時候記得不貴喔~ ˊˇˋ

現在官網標價是$150(沒有打折的價),但早就沒貨了~

就不知道拍賣飆到多少…… 



其實同人場很好玩的~  >w0

還見到了作者(御我)本人唷!!

以後要記得多準備些錢才不會扼腕!

就是這樣~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