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批踢踢這麼久,終於有機會用到這個梗了……

老師說:有一些「特別」的人,老師當然會記住了!

阿云內心的OS:當初自我介紹做啥這麼“ㄍㄟ ㄠˊ”地說自己在寫小說啊啊啊啊--然後我就被老師記住了! 囧rz

原來事出必有因就是這樣來的……

但沒關係阿云有人作伴 XDDD

阿綠你也被記住了啊~ ˊˇˋ

以後我倆要~互相扶持、互信、互愛、互直互諒互多聞(看不懂的請把這一句的“互”換成“友”)~

總之,我被老師記住了……

自從自我介紹完,和前班導、也就是這位老師聚餐之後,已經是一年半有餘

現在有機會選修到老師的課,而在今天

阿綠勇敢舉手發現老師還記得她的摩門特

阿云抖了一下……

下課後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果然記得我是誰啊啊啊啊-- @口@"



讓我想起之前跟很久沒聯絡的小學同學交換MSN之後

某天偶然得知自己同學會雖然缺席了五年之久

但每次大家都會提到我!!!!!! @口@

這種感覺是一樣的!!!!!!

雖然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會被提到

而大家為啥米記住我還每年聊到我

但在那位同學沒有說清楚(記不清)的情況下

阿云不好意思再追問

也覺得再追下去……(抖)

唔!很恐怖、不要問!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