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料之外 = 意外 = ……(驚)

這兩天剛好有兩個小小的意外~

一、聽說江少週末去新竹玩(是新竹吧?)

這次有帶紀念品回來唷~ XD

“永保安康”的車票 0皿0

很難得他會帶紀念品回來欸~(翻滾)

阿綠跟我同感意外又驚喜~ 哈!



第二個意外

則是今天與阿綠上完復健體育課時

迎面走來一位體育老師

阿綠:咦?那是張景星嗎?

(老師緩緩走近)

阿綠:不是欸~雖然有點像~

我:(我也忘了我說啥米了~)阿星?

(張景星突然出現!!)

我:(驚) 冏rz

阿綠:(暗笑到快內傷)

老師沒聽見吧沒聽見吧沒聽見吧沒聽見吧沒聽見吧沒聽見吧沒聽見吧……(無限循環)

我:(快閃)啊啊~嚇死我的毛了~

阿綠: XDDD

我:阿綠好沒禮貌~就跟我們叫阿平是一樣的~ =皿=

阿綠:(冏)暱稱可是你叫的~

往前走到攀岩的地方

我:就跟X瑩(保護當事人?)叫阿滿一樣嘛~

此時阿滿從前頭走過……

我:(驚)

阿綠: XDDDDD 

鬼打牆了我! =皿=

總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不要隨便喊人……



後來走出學校時

有阿滿的綽號祭典!! XDDD

詳情請洽阿綠~ >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