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云逮到了機會

前往“苔戈西體(Tiger City)”了~

以下就簡稱TC吧~ ˊˇˋ

當然!阿云自然又是跟阿綠約會去了唷~

上次到TC是為了參訪

沒有機會好好逛逛

而這一次

終於能夠從上到下再從下到上好好逛一次了! ˊˇˋ

於是

阿云跳車--跳上阿綠的車--到TC去也~

第一站

地下遊樂場!

為了發洩平常積壓的壓力

我跟阿綠玩了射擊遊戲

過程中我們不斷掃射到前頭帶隊的隊長 (冏rz)

但幸好隊長不會趴

所以我們可以放心地掃射!(大誤)

然後我們也去玩了太鼓

這應該是阿云第……(苦思)第一次玩?

但幸好很容易就上手了~

(阿綠:姨阿你是變態!! Q口Q

 我 :聽到這話該哭的應該是我?! 亍。亍 )

它有柯南的主題曲欸~開心~

再然後~

我們A了好多點卷~ XDDD

有一年的期限可以兌換

我們可以慢慢集 ˊˇˋ



差不多把身上的錢敗光之後(唔、阿綠$100 我$50的樣子)

我們開始逛樓上的店家~

頭一站!XX唱片!(這不是避免廣告~只是我忘了而已~)

原想說再看看有沒有老師要的CD

但顯然地,事情不是笨蛋想得這樣簡單

還是鎩羽而歸了 一3一  口亨

第二站~生活工場~

嗯嗯~不錯~

下次記得要把思瑩他們拖過來

說:咳嗯~我生日~一組(茶具)就好~

XDDD

略過服裝、鞋店等哩哩叩叩

我跟阿綠回到一樓

正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阿綠:(驚)這裡有33學堂欸!

我:(?)嘿啥? @。@a

阿綠:中友的33學堂有賣霹靂的東西喔~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去看看~



於是

我們又搭電梯到三樓去了~

把33學堂從裡到外、外到內、左到右、右到左、上到下好好逛過一遍了

嗯!這裡是買禮物的好地方!雖然有點貴(淌血)~但幸好是大家合資的~喔呵呵~

而隔壁是開放式的菓風小舖~ ˊˇˋ

現在是萬聖節的主題商品~還滿可愛的唷~



總之

TC是個好地方~(筆記)

以後存好錢要再跟阿綠去約會~

(我好像很自然地忽略其他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