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逼到無退路之後

就會出現勇氣! ˊˇˋ

然後我就會勇敢地踏進學校去見老師~

(學校是有多恐怖? = =+)

前天發了mail跟老師講好今天中午會去找他

而今天那~~麼剛剛好

老師提早下課(冏、我的計畫怎麼辦?)

但我還是按照原定計畫去買蛋糕

回到大雅往馥漫走

拿出僅有的五十塊加上這星期一點一點存下的零錢我有“己爸摳(一百元)”ㄌㄧㄡˇ~(怎麼有種淡淡的哀傷感……)

挑蛋糕的時候心驚膽戰

原來這年頭的切片蛋糕已經這麼貴啦…… Orz

還是我太久沒更新資訊了?(遠目)

總之~因為離預定的時間還早~

我在馥漫多坐了十分鐘才慢慢出發到大明

把車停在側門之後慢慢晃到正門去

這個摩門特……阿云的內心以及臉上都出現了 冏 字

冏……我沒有跟老師約在門口見

冏……我闖得過警衛伯伯這關嗎

冏……如果沒進去我怎麼見老師

冏……如果被擋下我沒辦法聯絡

冏……而進去之後老師在哪一班

冏……難道我會在學校裡迷路嗎

冏冏冏 再 囧囧囧 又 冏冏冏 加 囧囧囧

於是阿云視╳如歸地走進校門

內心十分緊張外表十分平靜地跟警衛伯伯說:

我來找老師,找╳╳╳老師 (我要保護當事人! 一3一)

警衛伯伯:(酷)╳╳╳老師?╳年╳班,後面這一棟一樓就是了。

我:咦?(我剛剛心理建設半天是為了啥?)

警衛伯伯:(更酷)就後面這棟一樓。

我:(囧)直接進去就好?(換證件呢?訪客登記呢?喂~~不要忽視我啊~~)

警衛伯伯:(非常酷)嗯。(轉身走進警衛室)

我:……

總之我暢行無阻地進去了(默)



很沒良心地把剛趴下要睡的老師吵起來

我們就在走廊閒話家常

(真是難以想像! XD 原本阿云還在思考話題呢…… 

看來是我多慮了…… =皿= 阿云真的想太多……)

不過……

看著現在的小朋友

阿云很用力地在思考

我小時候有這樣精力過剩嗎?

沒有吧?應該沒有吧?

@口@"

而學校裡面又再施工

聽老師說是要做殘障步道

ˊ3ˋ 希望到時做好不只是美觀

實用性要強才好!



短短的三十分鐘

因為老師還要上課所以作罷

改天找個時間一起吃個飯應該可以聊更久吧~ ˊˇˋ

阿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