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雅跑透透

找不到我要買的書之後

我開始往網路發展

去逛的網站

當然就是“博客來"囉~ ︿︿

真的方便很多唷!

雖然買漫畫是貴了點(加處理費)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開心地買下去了!

why?

(我不是笨蛋喔)

因為我要買的漫畫

已經太久遠了…… (遠目

所以我狠下心

就用網購啦!

拿到書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 XD

啊啊~

你一定可以懂得啦!

幸福的感覺~~ (轉圈、灑小花

順帶一提

我等很久的贈品終於寄來了

(話說是漫畫期刊的猜謎抽獎活動)

我都快忘記了

它才寄到呢!

總之

也是令我感到開心的一件事! XD

最後~

請大家繼續支持“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天外飛來一筆的結論 XD)

---------分 隔 線---------

話說

被澆了很大一桶冰水的我

今天終於下水游泳了

目標

300m

游完一整個頭昏眼花、想吐

…… = ="

身體太差

=3=

沒關係

我跟你拼了!!

(在奇怪的地方熱血起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