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一直有種莫名的焦躁感

但是聽了一下午的“帶我走"就好很多

……總之一個過渡期又過去了

找回平靜的心情

是說,既然要我做事就不要一直打斷我啊!

更何況那些又不是什麼要緊的事。



上週五

中午和助教們一起去吃麥當當

然後聊天……

我後知後覺地發現

原來我的大學生活可以一言以蔽之

就是『很、普、通』

也許不是普通而是不正常?

回憶了一分鐘發現--

印象深刻的出遊回憶--無。

有沒有修戀愛學分--無。

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是--做報告。(炸)

其他……

嗯……

原來我的大學生活還真是什麼都沒有呢~

但卻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正經)

不知道為什麼大學生的主要活動都在半夜才行動

雖然我是住家裡

但也沒感覺到什麼損失

有沒有參加對於我而言都沒什麼不同

更不用說迎新或是畢旅了

前者我沒興趣,後者我有事不能出門

其他活動都是在晚上

雖然我都說是我要趕回家沒空

但實際上是我對那些活動沒興趣

而要趕回家是個藉口卻也是個真實的理由

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在一個密閉空間裡活動我真的……

與其在那虛應故事不如回家

我最想喊得是把系費還給我!早知道可以不交直接買系服就好我就不會交了!連同新生手冊寄過來的劃撥單還匯款單根本就是欺騙我的感情而已!!更何況四年來我可是什麼活動都沒參加卻把錢給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給用去了怎麼想怎麼不舒服哼哼哼哼哼!!看到這段文字的人別被拐了啊啊啊--

於是上述那些成就了許多錯過

但這些錯過對我而言

都不重要

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只是過客

而真正重要的人

在我開始懂得的時候就已結交

我也知道他們有多重要

這樣也就夠了。

其他的,就隨緣吧!



十月了

開始思考其他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