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載著我們家大胖去市區繞一圈

回來我就倒了…… ←真沒用

難怪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

無怪乎我離不開水啊……(點頭)



昨天下午很歡樂地跟余瑾到85度C喝咖啡聊是非

可以下一個簡單的總結:「因為了解而分開。」

這句話不是只能敘述愛情

就連交朋友也一樣

相處過後才發現不合的情況

時日一久感觸越明顯

不是說因為衝突多就不能成為朋友

而是對方不是自己願意讓他/她時時在自己身邊

什麼話都能談得朋友

可以待(膩)在身旁的人,不是他/她

只能成為偶爾見面的朋友

也沒什麼不好

但有的人卻不明白

或可能故意忽視這點

或是……

真的不知道的人……

如果原因是最末的話

我一定會和對方漸行漸遠

終至陌生

也許回到最初是最好的方式了

當然

這是以我而言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推心置腹的朋友

是建立在他拚命忍耐上面吧

姑且不論他人

我自己一定不願意

如果要這樣委曲求全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因為不想撕破臉

所以才維持久久見一次面的關係

對方真能懂嗎?

這已經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了

因為

我的底線明顯地擺在那裡

但有人就是連最基本的尊重都不願意給我



有了比較落差就更大了

所以

我不願意

而這方面沒有對錯的問題

更不用去糾結

而是

『這個人不行。』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