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星期啦

之前總覺得度日如年

現在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宛如白駒過隙般……



人生的劇本好壞只有自己能知道

因為自己就是編劇啊……

有時會忘了世事多變化

看到熟悉的臉說著陌生的話題

熟悉的也不再熟悉了

總覺得無奈佔據了大部分的心情



昨天下午見到很久沒見的康助教

該說是滿面紅光呢?還是怎麼形容?

雖然人更瘦了,但似乎比之前任助提起時好很多

人看起來精神精神的,很好

只是……果然我這些日子以來吃好睡好嗎?!

一年沒見了康助見到我的第二句話是:你變胖囉~

亍口亍!(打擊)

俺捏捏自己的臉……

……

……

……

Orz 俺的確是圓了點……

等我吃完明天的好料再減肥啦!

(無法捨棄口腹之慾的阿云)



直到現在才實際體會到什麼叫做各奔東西

以前這四個字對我而言只是名詞

現在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就是動詞

再之後應該就是形容詞了……

因為我一直待在台中

小學、中學的同學也都是住在台中的

升上高中聽起別人住宿的原因

才發現他們的離鄉背井

升上大學,甚至有搭飛機來唸大學的

除了佩服他們的勇敢(也許是無奈?)

我還是只有佩服二字 ╮( ̄▽ ̄)╭

會突然想到這個

大概是最近到系辦詢問事情的外籍生很多吧……

今天早上還幫一位學弟退選

……對了,學弟拿的是平板電腦喔……

因為要幫他退選,所以他直接拿給我用

其實……我想說……

我……不大會用這個啊學弟!!



早上騎車到逢甲之前

中科路前看到阿白,後面還停了一輛警車……

=口=!

總之,人沒事就好……



……要減肥了啦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