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阿綠約好去逛霹靂台中直營店

最後我在裡面為了選禮物快瘋掉這樣~於是The End~(被毆)

總之,十點多頂著大太陽的我在去市政路之前先繞去了郵局

照往例

被郵局外面做直銷的人攔下來(是說為什麼攔下我的人都撐傘?)

然後那位小姐說:同學,頭髮剪那麼短很清爽喔?你現在是要去上課嗎?

我:(微笑)是啊~(OS:總之順著說就對了~)

小姐:喔~那你是大一囉?

我:(微笑龜裂)……我應屆畢業(←小聲)

小姐:(沒聽清﹢困惑)咦?是高中生嗎?

我:(重組微笑實則重傷)沒啦我要畢業了大四啦大四!

小姐:欸?這樣很好耶~

我:???

小姐:妳皮膚很白~這樣就算結了婚生了小孩還是一樣沒變老啊~很好耶~(摸自己臉)

我:(傻笑)(OS:連個對象都沒有她可以幫我講到小孩都生了……<戴口罩、安全帽、戴手套>)

小姐:要好好注意防曬喔~拜拜~

我:拜拜~(催油門)

……其實她只是想找人閒聊吧? = =a



頂著越來越烈的日頭我終於到達市政路的目的地

停好車拿出手機一看--

阿綠:加油~晚點到~

於是俺挑了個好位置等阿綠邊看書

差不多看了二個章節阿綠就到了

於是就進了建築物直達三樓的霹靂直營店~ ˊ▽ˋ

不知道裡面能不能拍照也就沒拍了

今天比二週之前去的時候多擺了4~5尊戲偶的樣子 ˊ▽ˋ (話說量詞是用尊沒錯吧?)

看得阿云是口水直流這樣~~

尤其是兵器啊~~(吸)

他還把悠遊卡+典藏盒擺出來了~~(用力吸)

整組星座公仔~~

因為阿綠一直在旁邊叫好好喔~於是也買了一隻公仔送她~

總之大手筆得買了一堆就是了……

金額就不要提了(掩面)



題外話:

之後把【雙面英雄】L夾、筆記本拆開來看

阿綠那組葉小釵的……

筆記本竟然內頁跟封面是相反的!!XDDD

她挑了半天……竟然還有一記回馬槍!

最近的回馬槍真是太多了!!(艸)

阿綠要記得去買大樂透!! >▽<



中午去吃了原先以為消失的Feed Me

因為一開始就噎到猛灌汽水所以好飽……

今天是很難得的血拼之旅with阿綠

下個月再去直營店吧XD

換個劇集了說不定會有不同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