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今天課程的討論議題

上課時稍微看了一下火影忍者第一集

0。0

討論分享心得的時候

我在紙上寫著……

“社會是不斷尋求被認同和認同人的團體

藉由被他人認同和認同他人的過程中得到自己的存在"

(大概是這樣吧!也快忘了自己寫什麼了)

最後我加了一句

“人不可能脫離團體獨自生活 尋求認同之後 才有所歸屬"

……

一起討論的兩個同學說我寫的好有哲理

(也還好…… >"< ←不習慣被人稱讚)

看完火影忍者後我對於鳴人的感想

就是這樣……

只是要他人

承認or認同自己的存在

這樣就好了……






人們

是很難脫離群體生活的

之所以說很難

是因為還是有人可以辦到

很多事情

都不是絕對的






---------分 隔 線---------


媽咪說

明年就會承認大陸學歷了

害我很想罵……粗俗不堪入耳的話

= ="

只是

除了發洩情緒

也不能如何

已經很難過生活了

現在聽到這消息

感覺真是雪上加霜

日子

會更難過的



這個

說不定也是所謂的“必然"

只是這樣的必然

會引起很多紛爭

甚至

讓更多生命消逝吧

唉……





未來

似乎只剩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