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真的是有些忙

= ="

忙著上課(廢話)

忙著聽演講

看電影

……

為了寫心得

= =b

也許就是因為忙

沒睡好

所以才感冒了

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T︿T

話說

這星期三晚上有系烤ㄟ XD

我不打算去

要到晚上ㄟ

= ="

晚上騎車不好吧

我覺得我看不到路

>"<

所以

俺不去系烤了

也幫學長省了一筆ㄟ

看吧!

我果然是個好人~~(轉圈)

說到好人

人家真的是個好人喔

之前某團體(?)到學校義賣"派"

我跟白半路被攔下來

兩個阿姨說那些派是要做公益而賣的

又說沒賣完她們不能回家

好可憐 >"<

雖然身上剩不到六十元

我還是咬牙買了一塊派($45)

所以說

ㄚ云果然是個好人呀~~(灑小花)

↑這種好人卡不錯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