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進不去所以來打網誌~ =w=

嗯!今天體育課小小對打了一下,發現男生打球跟女生打球果真很不一樣!第一球就漏打、傻眼的我深刻地體會到,要入境隨俗,於是接下來我變得更認真!!雖然發球一直過不去……。

然後,很認真的我被很不認真的球給打中……(囧!)怎麼會被打中呢?於是我按下replay認真地尋找蛛絲馬跡--原來球往上滾,直擊我的下巴……愛不是這樣表達的吧!可惡的球!啊啊!要感謝不認識的同學可能是一句無心的關心,我沒事。 =w= (揪甘心ㄟ~~)



不小心按了玩真心話的按鈕,於是我們度過心驚膽顫的幾天……哈!第一題,寫下大家的缺點。第二題,寫下自己的缺點。 =w=

總結,我說話太直。

嗯……好處就是說話不用拐彎抹角,壞處就是別人容易被我無心的話刺傷! 0。0

不過,就像薔薇(玫瑰)一樣,因為你看得到刺,所以,也不用跟我玩猜心,直來直往地,這樣很好。(當然是我覺得啦!)



這幾天還有些手忙腳亂的感覺,尤其開學兩個星期,交錢交到手軟……天啊!不要再欺負窮到連好兄弟都看不上眼的人類好嗎?(誠心祈求)

要和英文培養進階的感情,換句話說,抓狂的機會大大增加!!

於是……

我還想不到排解的方法,再說吧!



十點多才回到家,疲累指數破表了啊!!!!!!

(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