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承認

但也不能否認

我又感冒了

ˋˊ+

真討厭

這次的症狀更讓我煩

= ="

整個人的忍耐力瞬間成為負數

唉!

覺得很煩

作業一大堆

月底前全部都要解決

現在是怎樣?

當我是超人喔?

要做得好就要花費很多時間欸!

不知道我現在最缺的

就是時間嗎!

……

……

算了

我滿腹的牢騷

說出來也只是圖個心情痛快而已

看過就算了吧!

要不我能怎樣?

不交作業嗎?

還不是害死我自己

一點好處都沒有

= =+

所以呢?

認了吧!

|||orz



相信這次感冒會自己好起來!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