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看了"種樹的男人"

是紀錄片的一種

但是每次看這類的片子

都會有些小小的啟發

而這次看的

我得到的感想是

「世界上就是要有會去做些傻事的人

才會美好!」

所以

世界上就是要有我這種人

才會美好喔~~  XD

(快點認同我啊!!  XD)






最近的新聞

有一則讓我會心一笑 (應該算是無奈的苦笑, 唉......)

推行"不抱怨運動"

每個人都知道知足常樂這句話

但是

我想沒有人是不會抱怨的

我也是一樣

作業多、報告多的時候

怎麼會不抱怨個兩句?

人是需要管道發洩情緒的

遇到挫折時

也需要發洩、發洩一下

經過歷練之後

才能更深刻地懂得

才有辦法讓自己不抱怨

讓自己的心胸放寬

世界看起來會可愛許多

只是

這個世界充滿太多的不公平

對於不公平

如何能不抱怨?

不是該承受的後果

憑什麼要我們接受?

真的很......

每個人的際遇都不同

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

知道之後

怎能不恨?

......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