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部動畫的主題曲

記得曲名叫做 " Give a reason "

 這個便是其中一句歌詞  " ただ、なにもしないままで 悔やんだりはしたくない "

意思是:" 我只是 不想什麼都沒做 就這樣一直後悔下去 "

很有意義的一句話

是吧?

那麼

我想

對於努力過後的我

是不是

可以放棄了?

再怎麼努力

都不會有結果的時候

是不是

可以放棄了?

已經......

三年了......

整整三年了

是不是

我做的努力

還不夠多呢?

還是

無法挽回的

就只能隨他去了?

想挽回的挽回不了

做錯的也無法彌補

當我驚覺自己有多殘忍的時候

早就來不及了......

一廂情願的殘忍

對他而言

更是難以承受的難過吧......

即使我不是有意的

但傷害已經造成的時候

盡全力去彌補和挽回

所以

現在

當我努力過後......

就只剩放棄了嗎?

我後悔的是我的殘忍

不是我的答案

因此

我只能放棄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