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能有什麼標題

就以這個代替吧

還滿貼切的

雖然今天一天還沒過完

但總覺得

做了好多事情

其實也只是

上台報告而已

……

我很緊張

怕講不好

會拖累到大家

也很擔心自己表達的不好

大家不能了解到我表達的

……│││orz

考駕照都沒這麼緊張

=□="

總之

總算是結束了

整個人癱軟咧……

我感到有些……(氣惱?)

因為

我是很認真在報告的

就算不想聽

也不要一直聊天打斷報告啊!

這點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

應該都會這樣想吧!

站在台上的時候

都希望人家能夠尊重自己

也許有人不這樣想

但是

我們脫離不了團體生活

難道

就不能各退一步互相尊重嗎?

這是今天報告的感想吧

明天還要上台一次

……好無力

已經很久不曾上台了

而且

台下的人都是那麼陌生

已經不再是從前那樣緊密的班級了

覺得好恐怖…… >"<





唉……

該來的躲不掉嗎?

為我加油吧! >"<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