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一直處在放空的狀態

0_0 ←整個人就像這樣吧

沒錯!還真的很像……




作業做完了

但是筆記還沒整理

還有英文的自我介紹稿子還沒動

接下來還有最後一本英文小說要看

……

覺得日子不應該這麼忙

卻不知道為什麼很忙……

0_0

唉!




最近呢~

感覺上睡得不好

因為一直作夢的關係

= =川

作什麼夢並不重要

我想你也不會想知道

只要知道

我因此而睡不好就好

……

Orz

怎麼辦呢?

我又不想讓自己很累

雖然累了可以馬上入睡

……

煩!

真的很煩~~

沒有解決的方法讓我更煩~~

ˋ△ˊ 吼~~~



……唉





然後呢?

好像沒有然後了

今天唯一的意外

就是我跑去剪頭髮了

0_0+

剪得如何他人怎麼評斷我是不知道啦

反正整個人清爽很多

煩的程度也降低很多

這是好事

沒錯吧?



---------我 是 分 隔 線---------



一直覺得自己其實可以算得上有些奸詐"

沒想到……

還是個單純的笨蛋……

囧rz

怎麼說呢?

就是我的反應太過直接了……

(舉例?舉什麼例?就是反應單純直接,完全不轉彎啊!)

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

……

欸……

也就是說

本質上

我還是個單純的傻子嘛~~ = ="

而且

認同的人還真不少……

|||Orz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就這樣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