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會這麼想

是不是

我沒有和朋友們聯絡聯絡感情

我就會被遺忘?

……

人們總笑著說我傻

總笑著說不會

卻還是一如以往

很少……

……

我不免有些困惑

是的

一直以來

都是主動的我

能不能

變成被動的那一個?

我有些累了……

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如果我不伸出手

是不是他們會忘記握住我的手?

如果我不說句話

是不是他們會忘記看向我?

如果我選擇沉默

是不是他們會忘記……?

……

孤單的人很多

也包括我一個

眼睜睜地看著人們來來去去

我沒有留住任何一個

讓他們自由地飛

讓自己忽視寂寞

我……

是不是不主動

就會被遺忘呢?

……

地上的影子

一直只有一個

形單影隻

就是這麼回事吧!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盯著上線的人們不同的狀態

我只是看著

一個個 人 上線

一個個 人 下線

……

我一個人

唱著寂寞的歌

沒有人懂

沒有人聽

我一個人

獨自唱著、哼著

放棄了告別寂寞

我與它相擁

這樣就夠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