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考完期末考 (天氣超冷的)

就殺去慶生~~ XD

只是發生一點小小的意外  =口= (嚇死我了)

以為很嚴重

趕緊去醫院看看

幸好

只是擦傷

(魂都快嚇飛了說 >口<")

不過,"冰 Uˋ"(朋友)啊!

陪診不用那麼多人吧?!

我傻眼了……起碼留一個人顧包包嘛

(雖然忘記拔車鑰匙的人好像沒資格這樣說 |||orz)

重點--

希望你早日康復

︿︿





好了!

進入正題

考完試 (希望能All Pass  >"<)

就慶生去啦~~

只是

大少

不是我要說

你騎車也專心一點好不好? =口=

重點是

用手打安全帽超痛的 >口<

哎呀,不對,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是白的生日唷~

人家我提早慶生喔

好啦,我不是重點  =3=



意外之後

從醫院出來

狂奔至貴族世家 XD

人家今天被請客喔 (傻笑)

喔耶~

開始歡樂的共進晚餐

美中不足的是餐點來得真慢 =口=

那個"把費"都逛完兩圈了說

(我要吃主餐啊~~)

還好

他沒有忘記我們

餐點還是上來了 

(不然有人要去暴動了 XD)

真的很開心~~

我收到禮物了耶!

不過

心意才是重點! (傻笑)

好開心



收到慕斯的人呀

除了白的那是生日賀禮之外

其實

那算是我自己慶祝生日的方式吧

嘻嘻~

記得的話

來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吧!

哈~




最後呢~

希望你們都安全到家了。

還有呢~

生日願望!! (有點早?管他的,我都提前慶生了)

頭一個

當然是希望大家能All Pass! ︿︿

第二個

我們的小說(含影片剪輯等等 XD)能順利完成!

第三個

嘿嘿~ 是秘密唷~



就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