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意意意意 (回音)

ㄚ云有事報告:考完試(13號)會留下寒假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然後,ㄚ云要閉關了喔!

請大家自行找聯絡方式聯絡我喔

(網誌還是會來看,只是次數減少啦,更新的話就要看……)

如果沒事要啦咧的也是可以啦

要自己注意電話費嘿!

大概就這樣吧

我閉關的東西弄出來了

會請葉小賢公告給大家

請大家用力替我衝人氣吧!!

記得要轉給親朋好友喔!

一定要喔~~~~~~



(東西都還沒生出來,講這麼多 |||orz)



好的!

就是這樣

大家要幫我喔~~ XD (被毆)







還有啊~

網誌上只剩下一個東西有鎖密了

(↑這個不能開啦~~)

有就是說

其他的全是開放的囉

都可以看了~XD

(我弄好久……)





對了!

……

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要交代了……

那~~

祝福大家考試All Pass啦!

ㄚ云今天(6號)也要考第一科--經濟了 

希望是"有讀有保庇"囉!

……

嗯?

我看起來很悠閒?

=口=

說話要憑良心啊!

ㄚ云我是看得很開了

很多事情

不要強求啊! (遠目)




就這樣。

哈!




(好多語助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