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都是感冒

為什麼我看起來比較嚴重?

=口=

我有按時吃藥

也努力早早就寢

……該喝水的時候絕不偷懶

該休息的時候絕不逞強

那麼

到底是哪裡不對了?

=3=






今天

脫離了教室到外頭繞繞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景象

不同的只有我的心情

不同的只有我的視角

深深呼吸了既熟悉又陌生的空氣

回去之後



依然是我






標籤

被貼上標籤相信任何人都不喜歡

我也一樣

只是我被貼上的標籤

是好的那種……吧?

總之

譬如說

我說我要翹課

有某人很明顯得不可置信

(現在是怎樣?)

……

就像是大家認為明星就和一般人不一樣的那種感覺吧!

同樣都是人

自然

就會有些舉動一樣嘛

是吧?

所以

偶爾的出軌、脫離現實

只是對自己懦弱得一種反動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就像西北雨一樣

來得快去得也快

就是這樣

如此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