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做的~~普遍版的封面

做得有些拙劣,請將就著點看

我們越玩越大了 XD

總之,這張走清新風(亂講)




下一張




這張是思瑩做的

隱藏版封面~~(已公開的隱藏版 XD)

很不錯吧?



看看原圖



被我們佔領的人言七樓!! XD









然後,今天

我去回診了

因為

咳嗽咳不停啊!!

ˊˋ

想說退燒了

就吼ㄎㄧˋ啦~~~~~~

沒想到講話講一講還會消音咧

自動消音

喵的

真討厭 =3=

然後

我又去找阿敏搏感情 XD

今天人稍微少了點

我就給她坐了一下

再然後

吼~~~~~~

我不說你不知道ㄌㄧㄡˇ (說什麼廢話)

ㄚ敏

竟然說我是她患者中最不正常的一個?!

=口=|||

起碼人家人見人愛ㄌㄧㄡˇ

(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XD)

講這樣~~~~~~

(背景音樂:世界末日不夠遠~~)






明天不能下水(游泳池)

心情有點差

乾脆

下大雨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